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 不见

现在的心情 非笔墨能形容
打了又删 删了又打 打了又删
该怎么说 怎么说
谁来听我说 谁

你 好朋友
真心 我不知道
感觉不到
似有似无
以前 也是这样的吗
你来告诉我 好吗
我把好朋友看很重 了解吗

有个感觉 我不说
不肯能的 就
忘了吧

变了
以前 烦恼忧愁 无
开心每一天
现在 开心 不长久
脑子里 满满的
乱了 辛苦
爱乱想 活该
不去想 应该

谁了解 谁
没有 只有我
开心 不开心
记得 不开心
忘了 就开心
懂吗 不懂
没关系
我 是我
以前的我
寻找着

要 保持愉快
否则 崩溃 迟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