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那一句话。

怎样?我真的不知道
想问,不敢问
那一句话,不是很记得
朋友的反应,我很记得
那一句话,
是否出得太快,没有想好应该怎样表达
就这样,吐了出来。
其实,不是那个意思。
那一句话,
我失眠,
躺在床上,非常累
却睡不着,想了又想。
那一句话,
我不是故意说,
或许,
我表达能力超弱
要不,
就别人理解不好。
从来没有这样害怕
从来没有在乎任何一句话
就,
那一句话。
或者,根本没有误会,
是我想太多,
心多了几个那样。
可是假如是真的,
怎样?
妈的。
很少这样,
没心情。
假如时间能倒回,
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